2045.jpeg

前幾天早上拆完信,去上個洗手間,回來後看到一個驚喜場面

文祥哥竟然直接在事務所跟律師爭執了起來

主要是因為律師一直批評客戶,甚至罵到人家祖宗十八代,這行為實在是讓他看不下去

律師執業以來都很令人垢病,文祥哥作為業務人員,很多由他介紹的客戶也都說律師做得很差,這些日積月累的抱怨終於一次暴發

文祥哥說「怎麼可以每次都對客戶沒耐心.......收完錢就愛鳥不鳥的.....人家問你問題你卻說"去問文祥",到底你是律師還我是律師........」

平常很愛懟客戶的律師被自己的合夥人這麼一講,連話都說不出來。

「現...現在不要講這個.....不要講這個喇......」

文祥哥並沒有管這些,劈哩啪啦繼續念律師,最後律師也用待會要開庭的藉口逃避了

他一離開後,我跟小玉當然就要八卦一下,畢竟這種場面太難得了哈哈

老話一句,律師確實是個好老闆,但他真的是作為一名律師的下限,服務品質非常差,卻老把「我已經做二十幾年了」這種話掛在嘴邊

文祥哥說春節後他要把他的案子分給其他認識的律師,不然惹得自己一身罵

這話講了好幾次,不知道這次是否會成真

而這件事情過後的幾天,他們雙方都沒有什麼交集,不像平常一樣講話

雖然看到律師被教訓讓我大快人心,但他們倆畢竟是合夥人,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希望他倆在年節時會抽個時間好好談一下,不然一直尷尬下去我跟小玉也會無所適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肖肖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