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44.png

今天是律師放榜,錄取率差不多三分之一,可以無視400分的門檻

榜示的下午,考生們的心得文也如雨後春筍冒出

有夢想成真,也有夢想破碎;多少考生在螢幕前狂舞,就有更多人痛苦著

IG追蹤的一個粉絲帳Nanaka也同樣落榜,著實令人難過

我認為她已經很努力了,但她的努力客觀上似乎還不夠

國考這麼說來,也是挺膚淺的呢

----------------------------------------------------------

最近開始準備二試的我,發現二試才是真正的地獄

實務見解、通說、少數學說、個人見解.....挖靠.......

剛轉職前,對於國考以為能夠有刃有餘

「蛤?律師錄取率有將近10%? 我統測時PR值可是99%勒!」

當初確實認為考律師應該不是件難事

結果轉眼已經過了五年 我竟然連二試門票都還拿不到 哈哈哈哈哈 (主要是中間跑去考地政士)

慶幸自己的不是個容易消沉的個性,也不需要被鼓勵才能拾起動力

備考的過程消極難免,但所有人都是如此,不是嗎

多少優點,就多韌(任)性一點,掌握好自己的步伐就夠了

反正,我未來一定會是律師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肖肖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