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08004582.jpeg

昨晚做了一個夢,一位高中的女同學突然跟我示好,然後強吻我

這幕被她的男朋友看到了,而這位未婚夫也是我的朋友,彼此互相都認識

我不斷解釋說是他女朋友主動,自己是被強迫的

男方很坦然就接受了這個事實,並沒有繼續追究

只是我內心的罪惡跟愧疚感無法消除,一整天都毫無生氣

我明明也是受害者......

之後夢就醒了,第一次有這樣的體驗

即使這件事明明不是自己的錯,但做了一件對不起朋友的事原來是如此感受阿!

體驗下來更感嘆,現實中那些敢背叛親友、劈腿伴侶的人也真的很有勇氣耶,竟然能夠承受這些罪惡感

到底是他們勇敢,還是單純我臉皮太薄呢得不出結論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肖肖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