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726122824-01-paper-cut-0726.jpeg

今天中午叫外送便當,送到時便當袋底下都是油....外送員在搞阿

所以我就把便當下面多墊兩張A4紙,以免油弄張桌面

螢幕快照 2022-06-10 上午12.20.50.png

然後打開便當便當盒時,因為右手沾到黏了在外面的一根炒冬粉

我左手拿著便當,不想把便當放下來處理,便打算用便當下面的A4紙把右手上的冬粉刮掉

注視著A4紙與右手沾黏處的距離,準備由下往上刮掉

豈料,紙張先向下移動的時候,並沒有在手指外側滑移,而是直接割入手指

「阿!!!!!!」

強烈的痛楚讓我馬上放下便當查看傷勢,但並沒有流血,甚至看不到哪裡受傷....

真的是痛到不行.....該死的紙割,該死的冬粉

-------------------------------

另外,今天快中午時律師突然請我幫他開啟放在他辦公室的電視

因為很久沒用,線路都沒插,他也不知道怎麼訂閱MOD

所以,我又變成硬體工程師了  哈哈

還在思考律師為啥突然要看電視,他就自己冒出一句意外的話

「勇士第三節大逆轉,準備要反攻了。」

一個五十幾歲的人,竟然還有看NBA,我很訝異

律師還問我要不要一起看哈哈,但我還是決定回座位上看案件

工作了一年半,從沒想到律師竟會看籃球,挺新鮮的

阿還有,勇士最後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肖肖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