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566980_l-768x434.jpg

今天一早,律師的雲端硬碟My Cloud Home又壞掉連不上了

我搖身一變成了硬體兼軟體工程師.......但我根本不會阿

每每遇到3C問題,我就是不斷嘗試找答案,重登入、重開機、直接連接隨身硬碟等等方法,能做的都會試試

最後還真的找出原因了!是因為桌面應用程式未更新,只要重新下載就恢復功能了

順利排除問題,終於鬆了一口氣

------------------------------------------------------------------------------------

好像從小到大我都是這樣,遇到任何問題就是查Google,也總能解決

印象深刻的一件事,小時候PS都買盜版光碟(50元一片),主機當然也改機

有趣的是,改機後的主機能玩盜版,竟不能讀取正版光碟了!

當時有一套玩完後仍想蒐藏的遊戲,我便買了正版,卻發現不能讀取,不斷出現警示畫面

上網爬文看到說在讀取光碟後隔約0.5秒再按一次讀取鍵就可以,試了以後竟真的運行了

我欣喜若狂

在那瞬間,我覺得網路真是世界上最猛的工具,有它在我就是無敵的,想要甚麼都能在網路上找到

直到高中,發現女朋友沒辦法上網找,才明白原來它的能力還是有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肖肖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