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f87a8e4b338624b045212c6a7a11ad.jpeg

今天雖然是禮拜一,週末後的第一天早起總是特別累

但今天也不知為何,我上班起來還挺有勁的,真的也說不上為什麼

閱卷、寫狀、聯繫法院、討論案件,任何事都非常效率地做完

律師突然下班跟我說「今天比較忙謝謝喇!我先下班!你有時間就多看書!」讓我受寵若驚

看來他今天也感受到我的不正常哈哈

下班後雖然挺累的,但也還是看了半堂課跟複習

整天下來挺充實的,感覺不錯。希望能繼續不正常下去

BTW,法院現在有線上電子閱卷了,非常地方便呢!

只要先跟書記官聯繫後再到便利商店繳費就能雲端下載卷宗了,不用跑一趟法院!!!

對律師來說真是一大福音!尤其對我們懂電腦的人而言,司法數位化能省下大量時間。

希望能持續改進朝向全電子作業~~~線上遞狀、視訊開庭、雲端羈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肖肖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