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22-02-07 下午9.05.20.png

國中時期最好的朋友立威,去年找我吃飯,說跟女友佳穎分手了

他倆從高二就在一起,女生我也見面幾次面

原本已經打算結婚,連房子都開始看了,女方卻無故決定分手

這件事讓他打擊很大,我們那段時間都在陪唱歌喝酒

立威到現在也沒交新的女友

而就在今天,佳穎答應了別人的求婚了

1644239476445.jpg

我始終看不習慣,畢竟已經在一起十年以上

FB、IG,甚至更早的即時通、MSN,印象中都有他們的合照

佳穎身邊的伴侶就只能是立威」,已成為我既定的印象

不知道大家身邊有沒有在一起很久的情侶,兩人分手後也有同樣感覺

不習慣朋友沒攜伴、看不慣朋友叫其他人寶貝

分手後要適應的不只是當事人,就連我們這些朋友也需要些時間

But,佳穎為什麼不愛了,大概也看得出端倪

他們的情況很像經典愛情電影《戀夏500日》

立威有家族企業可以承接,生活不愁吃穿,優渥的空閒時間讓他幾乎一天到晚都在玩

佳穎則是努力考試,成為了一名幼稚園老師,看她社群動態就能了解,現在的她依然有持續進修認識新事物

成天想著該如何討好伴侶的立威,與總在思考未來的佳穎

倆人的內心世界,宛如從螢幕拉到現實的Tom與Summer

女孩成為女人,帥氣、灑脫、無微不至的愛不再是她的渴望

立威顯然輸給了一個男人,一個佳穎心目中的男人

今天如此結局,我想也不是誰的錯,婚姻是一輩子的事,本就該謹慎選擇

祝福佳穎能幸福,也希望立威能趕緊找到下一份愛情

A3M59Duh.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肖肖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