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8d3f04d70854d43c83f.jpeg

今天文祥哥聊到小玉請假時用電腦打字的窘境

一分鐘打不到10個字,連我看了都覺得痛苦,所以那段時間都會協助他

文祥哥說我打字有夠快,劈哩啪啦的一下就好了,閉著眼睛都能打吧

我回說:「沒這麼誇張喇!」

然後我就把眼睛閉起來打字.......欸靠真的可以耶,而且少有錯字

我自己都很驚訝,原來鍵盤打字的肌肉記憶如此根深蒂固

打字對我們這年代的小孩來說是從國小就在練的

聊即時通、線上遊戲溝通、電競遊戲的嘴砲都需要這個技能,罵人時如果打字打得慢,光氣勢就輸了

一路訓練到這年紀,簡直跟呼吸一樣簡單

文祥哥看到我閉著眼在Word檔上振筆疾書的模樣,可謂十分佩服

雖然很得意...但想想...或許很多人都辦得到...

只要從小有在用電腦,這點能力應該是易如反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肖肖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