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in_icon-square.jpeg

最近腦袋都在想EA的事情,上班時都在思考,甚至回家後也在用

根本沒心看書,索性就先放著不讀了!還打了幾場LOL 

而今天終於把所有東西研究好了,終於挑到點差小、微型、伺服器在紐約的超理想券商(花了我將近一個禮拜)

其實,會不想看書或許也是因為公司法太深澀,這已經是我第三次重讀公司法,但函授老師的步調跟授課方式真的讓我很難吸收

讀不到兩堂還是放棄了,我放棄第三次了哈哈....

所以~今天下班果斷直接到墊腳石買一本國考書來讀比較快

getImage.jpeg

今天看完一個章節,覺得挺能吸收的,希望這本書可以讓我擺脫對公司法的恐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肖肖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