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ke-rubber-stamp-red-over-white-background-86701546.jpeg

今天整個新聞都是立委高嘉瑜被家暴的事件

外表看似斯文的男友,其實有暴力傾向

這則新聞讓我想起上禮拜也有一位把感謝狀丟進垃圾桶的網紅攝影師

不禁感慨社群文化的盲點,時常會出現表裡不一的人

現代人,每個人都在行銷自己,Po文告訴別人自己多優秀、生活多璀璨,打造良好人設

至於真實的樣貌如何,反正你也看不到,信我的人設就好了

.........

講到這就有氣,想到一個朋友說自己媽媽生病要醫藥費,到處跟人借錢

大約跟10個人借,共借了約30萬,背了如此人情跟債務,卻每天在IG Po吃好料

有次我問他「你不是欠很多人錢?你這樣每天Po買飲料吃消夜,不認為被借你錢的人看到會不爽?」

他的回答讓我非常無言

「有阿,有在還了阿,當初借的錢就有多借一點,因為我生活還是需要該有的品質。」

他住著一個月$12,000的套房,嘴裡嚼著鹽酥雞說這句話,我差點沒把他打死

重點,他還是個小網紅.....追蹤數1萬多

每個人都覺得他生活光鮮亮麗,受人注目,孰不知他欠債累累,又恬不知恥

唉.....其實也不用這麼生氣,畢竟借他錢的不是我,是前女友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肖肖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