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up1-logo.jpeg

前東家OK忠訓的廣告到哪都看得到,今天上網也突然看見

也不知怎的,突然想起公司有自己的Youtube頻道,就找來看一下公司的現況

看著看著,不禁想起在公司時的情況

當時任職法務部,該部門只有我跟文華哥兩人而已

法務的例行業務不是很多,審查代辦契約、分期繳款契約、臨時合約、法催、電催等等,整體算相對單純

雖然當初有碰上穩穩信用的一些專案,但很多時候負責人都在鬼打牆,也沒甚麼增加業務量

而OK忠訓的理念是「讓人生命更美好」,不僅對外建立形象,公司的內部文化也是非常看重

每天早上都有晨會,內容是早操+業績佈達+個人分享,偶爾也會穿插新人自介或講座

例外就是影片提到的每週五家庭日,其實就是個分享的餐會

每週都有不同的主題,大家拿著便當到講堂餐與

頭痛的是,進場時遇到的每個人都要擁抱並跟他說「我愛你」

這使我相當不適應,因為距離太近了

公司每位同事我都喜歡,這並非虛言,但不代表我願意做超出我限度的親密互動

不僅如此,公司也有專屬的社群網絡,並鼓勵大家分享自己的

其實這都還好,只是公司又把參加家庭日跟社群互動當作年度的評比項目,就是變相一定得做了......

公司也不定時會有活動,希望全體同仁餐與,派對、表演、路跑等等包羅萬象

大學時我參加很多活動,也擔任不少幹部,非常熱衷玩耍、團隊

但.....我現在只想好好工作啊!!

下載.jpg

真的好在文華哥跟我是同類人,對於工作場合都不喜歡熱鬧

也因為如此,沒參與公司活動時也比較不會覺得自己格格不入

甲之蜜糖,乙之砒霜,忠訓這樣的文化我相信其實是很多人嚮往的,但跟本人的個性就是不合

在騎驢找馬的情形下,待了短短四個月就離職了

今天看了幾部影片,發現忠訓活動是不是越來越多了=.="似乎連平時沒事都要準備些表演.....

看來沒有個十八般武藝,要在忠訓任職實屬不易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肖肖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