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64812d-6d42-4f6d-9bb9-4e652638a677.jpeg

今天一早就到稅捐處與對造辦理契稅,很順利地交件了

由於對造不是本人,而是他的妻子來,所以就在過程跟我聊天

結果內容都是在罵我們的當事人....為了安撫她情緒我也跟著附和....

上午的任務辦完了,就去吃個早午餐

之後下午又沒特別的事,就提前去辦明天的任務-地政塗銷登記

起初還擔心被退件,好在也順利交件了!(雖然回事務所馬上被通知要補正資料

雖然明天要再去補件,但已經算是完成一大部分了

這種把事情做完的感覺挺好的,甚至還超前進度

律師回到所發現我把事情都辦完後,塞了兩千元的獎金

突如其來的小確幸,希望明天就能把案件補正完竣

----------------------------------------

其實前幾天心情都很鬱悶,但經過幾天已豁然開朗

我沮喪時,別人也在沮喪,我能做的就是再加把勁努力

今天下班後也去圖書館看書,度過了充實的一天

最近老爸老媽也沒在吵架了,自製的EA也開始走上正軌,這些事都讓我十分開心

工作態度、備考心態、家庭和樂、開源節流

一切似乎都撥雲見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肖肖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