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21-10-10 上午2.04.19.png

今天看《魷魚遊戲》第四集中的一個片段

就是清除人數,參賽者們在關燈後的大逃殺

此幕非常怵目驚心,因為沒有法律的社會,就會是長那個樣子

我始終相信"人性本惡論",人之所以能為善,除了教育養成,最重要的無非法治約束

每每看到不把法律放在眼裡的人,我都恨之入骨

虐殺孩童、毆打老人、偷搶拐騙,就像近期挖眼的瘋癲人士,我恨透這些人

沒有原因或隨機的犯罪,打破了我對於「可恨之人必有可恨之處」的底線

對於這些人,我亦願意用非法手段將其處置、清除

看來,某種程度上,我也是個不法份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肖肖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