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tterstock_1392090422.jpeg

今天整理離婚案件,在證物中找到一個影片檔,基於保護當事人,打成文字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小孩:「爸爸我不想去你那裡。」

媽媽(掌鏡人):「那妳想待在哪裡?」

小孩:「我想...我想待在媽媽這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影片僅三句話,女孩面無表情,眼神迷茫始終沒有對著鏡頭

八秒的影片,讓我揪心很久

這不僅僅是一個家庭的悲哀,更是大人自私的體現

父母離異爭吵,最不應該就是把小孩拖進去

「妳比較想跟爸爸還是媽媽?」這種問題在小孩的世界中是從來沒想過的

原來爸爸最愛的不是媽媽?媽媽竟然討厭爸爸?

前陣子家裡爸媽也有些爭執,突然反來問我以後想照顧誰

突如其來的錯愕,就連我這快三十歲的人都不知道該如何面對,更何況一個小孩子?

我很憤怒,你們這些大人到底是怎麼當的,忍心讓小孩去承擔這種壓力?

這樣會讓小孩有多少陰影都不曉得,還配做人家父母嗎...

唉...越想越無奈,只希望看到這篇的你如果也是為人父母

請記住,與配偶有爭執,也要在小孩不在的時候吵架

就算真得離婚,也要跟小孩好好溝通,而不是把問題丟給小孩去做決定

幼童時期,父母是小孩唯一的寄託,請不要毀了他們的世界。

Understand????

真他媽快氣死,吃片雞排壓一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肖肖生 的頭像
    肖肖生

    俺不是部落客

    肖肖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