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c8f56475add1.jpeg

今天早上做了個可怕的夢

記得我在新街國小,跟以前的國小同學陳建東聊天

聊到一半,一震天搖地動,撼動了整個學校,規模大到難以想像

校舍磁磚開始剝落,,學生門四處亂竄

雖然沒有看見,但在過程隱約聽見了遠處大樓倒塌的聲響

而我站在一樓教室,雖然建築沒有塌陷,然地板也應著地牛聲響開始龜裂

搖晃伏動的讓人站都站不穩,又深怕一個跌跤就被破碎如瓦的地板致傷

我倆趕緊跑向操場司令台避難

不料,在我跑出教室的那一刻,看見了怵目驚心的一幕

對面的三樓建築上殘沿上,有一個高年級的女生懸掛在空中

由於剛剛的震動,整間教室已能如透視般一眼看透,教室像一片餅乾似的被分成兩半

女學生似乎剛剛斷裂的中央,才導致因為地板突然撲空而下墜,她即時用手有抓住了地板

看到此景,我不斷大喊,叫她冷靜,我立即前去救她

但一個女生的臂力本就無法支撐整個身體的,她的手不斷發抖,手指也因使力過度造成了不規則的痙攣

最終,她的手還是離開了地板,而我也眼睜睜看她從三樓墜下

然後...就沒有然後了,因為我他媽被嚇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肖肖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