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sdfLz.jpeg

終於在第五次玩到完美結局,沒有人掛掉了

原本想說週末再把其他結局破完的,結果今天就給它全通關了....成就也都拿完了

成就.jpg

後續劇情還算及格,但對看過各類恐怖片的本人而言,還是缺乏新穎

而且遊戲上有些許bug

1.有些事件如果Miss掉就會造成永遠卡關

像我一開始就只拿衣架沒發現剪刀,就卡關在浴室

還有鐵門壓到的腳,如果太晚拿到把手回來就會是無限死亡Loop

不知道是刻意設計成這樣還是有其他原因,要不是有分批存檔,不然早就被搞瘋了

玩到很後面才宣布死刑,這樣hen難接受

2.地圖小,解謎體驗差

遊戲的地圖就圍繞在飯店內,停車場、一~三樓以及最後的地窖

可說是非常非常小,在收集物品上基本上沒難度

但這麼小的地圖為了增加解謎,就會在原本的房間一直出現新物品

這讓我很不適應,這樣就只是一直去猜新物品在哪個房間而已,毫無推理可言

遊戲氣氛其實營造的不錯,如果把解謎要素的工放在劇情刻劃上,或許會更好 ((會不會就變視覺小說了

雖然complaint但其實我還是很投入在其中的,只是我發現我不喜歡多重結局這種東西....

就像我電影很少看第二次一樣,我只要認真去投入一次就好了

看來下次找遊戲要找沒有多重結局的才是

----------------------------

話說,我的怒之鐵拳啥時才要更新阿!我跟兩個姪女都要等不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肖肖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