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21-06-14 上午2.14.43.png

我的一位舅舅小時候對我非常好

常教我打電動,過年也給我最大的紅包

但因為一些複雜的原因,他跟家族的關係漸行漸遠

看到如此情形,我十分難過

依稀記得前年家族旅遊時,他在梅花湖買了兩支冰淇淋給我跟K小姐

「來!阿弘~~吃冰~~」

他總在我們面前笑咪咪的,但轉身之後,有說不盡的惆悵

但作為晚輩的自己不知道該如何去關心他,被晚輩關心心理多少不暢快

所以,今天我便跟老爸老媽提議,不如去舅舅家打屁喝酒

他們也欣然答應了,我們吃完晚餐便前往

去了之後,舅舅調了過年時給我的一杯琴通寧,跟上次的味道一模一樣

之後我們聊了一些親戚們的八卦跟疫情的事

其中知道舅舅交女友了,得知很高興

很高興在我們家人不在的時候,有個人能夠陪舅舅

希望舅舅能跟那個女生相處融洽,彼此扶持前進

--------------------------

今天下午去了南崁五福宮祈福,由於疫情只剩天宮爐跟主神爐可以拜

祈福家裡平安跟考試順利~

139259.jpg

之後又跟老爸去迪卡儂,雖然沒買到想要的器材

不過發現內壢家樂福還挺不錯的耶,簡直跟Outlet沒兩樣

下次可以改去那邊採購了

最後,今天去了這麼多地方....希望不會成為防疫破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肖肖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