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26567.jpg

今天的白色派對,當中的主管表演,蒼建經理的表現讓我非常震驚

在所有裡面的表演者中,他的表情最為投入

光是表情就看得出他對舞蹈表演的態度,這點真的讓我相當佩服

S__101842956.jpg

而學宗的搞笑主持也讓我眼睛一亮

整個活動下來沒什麼問題,雖然一直鬼吼鬼叫很不喜歡,但我想...業務單位就是這樣吧...

活動可以,但抽獎部分我真的要大吐槽

1.年資跟獎品不完全等比

抽獎有分年資沒問題,但各個年資又分大小獎,所有會有菜鳥大獎比老鳥小獎優渥的情況

老鳥仍會看到菜鳥比自己幸運的情況,但還算無傷大雅

2.獎項跟人數分配不均,少數人空手而歸

春酒尾牙的抽獎我覺得要就是大家都有獎,不然就是幾個大獎就好

但公司今年獎品比例分配很奇妙,公司130人,然後準備125個獎項

125個?125個?這樣5個沒抽到的人是要自認倒楣嗎,(PS:那5個不是我這種剛過試用的)

所以最後會有同仁沒有任何獎,而我也發現落空的都安排在1-3年的同仁,3年以上一個都沒漏,人人有獎

這樣感覺有點瞎,全部人手上都有紅包,就那幾個人沒有

況且是後面一直加碼,還讓人重複抽到,我就更替那些沒抽到的同仁抱不平

更誇張的是,董事長跟副董也跟著抽獎....到底在幹嘛......有夠瞎

3.我竟然沒參加獎

對沒錯,跟自己有關就不演了,我是真的很不爽

派對的最後,協理說有來的人都有參加獎,可以到櫃檯領小紅包

畢竟自己是才到三個月的新人,本就抱持看表演的心情,所以聽到這消息,也是很驚喜

收拾整理完後,大家排成一線,報自己的分機號碼領小紅包

等待片刻,前面的人都領到了,終於輪到我

聽到我的分機後,福委愣了一下,竟然說我不在名單裡面,直言:「名單沒有你,要109/01/16滿試用期的才有。」

當下很詫異,卻也只能摸摸鼻子走人,但...他媽的感覺真的超差

條件不一開始講清楚,搞得自己像是討糖吃的小丑

參加獎幾乎所有人都有領,像我一樣晚報到的新人大概加我也只有兩三個

真的不是那幾百元的事情,紅包金額並不會影響生活

但被這樣剔除,感覺自己不被公司當一回事

福委們確實很辛苦地籌辦這個春酒,但很多細節沒處理到位

也當作借鏡,之後自己辦活動,得避免類似事情發生

部門同事都跟我講「明年就可以抽獎了」,但,已經沒有明年了

可惡,那個參加獎,我真的很不爽,他奶奶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落空 小丑
    全站熱搜

    肖肖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