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8401005-2867342027.jpg

今天見一位網友-雅婷,當初是因為她詢問理賠面試而認識

人生第一次見網友,老實說挺緊張的

但這麼特別的際遇當然不能放過

前一天家人替我擔憂,會不會見面時...發現對方根本長不一樣?!!

可謂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但,好在沒有,哈

我們約在星巴克,剛見面時彼此很生疏

但這種生疏感大概維持....一分多鐘...我們就能暢所欲言了

從工作、興趣、成長談到人生觀,發現彼此很多特質挺像的

而我們兩人的(前)伴侶性格也很雷同,碰到的感情問題也類似,實在挺巧

途中她也說分享一些男女交往該注意的事項也已經進入我的database了,但總覺得越聽越頭疼

心想,「果然還是找個包容度高的女朋友比較一勞永逸阿!」

時間過得很快,不知不覺就從一點半聊到六點,我們也就各自解散

她之後就要回台南開始準備新工作受訓,比較少機會北上

下次見面或許是七八月了,我已經考完試,而她工作也已上手

相信到時我們的狀態也比現在更穩定了(希望之後她就要叫我吳代書

我很期待下次的會面,也期待聽到她原本迷人的聲音(她自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見網友
    全站熱搜

    肖肖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