倔強,五月天我最喜歡的歌

也是這首讓我開始認識五月天(雖然那時他們已經很紅了)

國中聽只覺得這首歌好勵志沒特別感覺,長大後聽又是另一種心境

「我和我驕傲的倔強,我在風中大聲地唱,這一次為自己瘋狂,就這一次,我和我的倔強。」

小的時候覺得自己是不會跌倒的超人

長大才知道超人並非不會跌倒,而是知道如何再飛起來

我很喜歡這樣的故事,也開始內化自己的心靈

這首歌今天聽了不下20次,慢慢消化歌詞,慢慢消化自己

對於今年的痛也開始釋懷了,人生的路還很長,現在跌倒都還是大幸

這首歌給了我很多力量,現在換我得想辦法將它化成自己的能量

When life gives you lemons , make lemonade!

Keep Goi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豁然開朗
    全站熱搜

    肖肖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