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731074.jpg

這也是小弟本人親身體驗的鬼故事

就位於台北市中山區八德路的巷子內-X

八字有五兩一,算很重了,但這次真的也是被嚇破膽

---------------------------------------------------

那是兩年前大二的時候,由於參加營隊活動忙到非常晚

終於把自己的部分給結束了,看一下手錶04:14 AM

「很好,又沒得睡了...

但反正不無小補就準備收收好回家洗洗睡了

小弟的租屋處位在渭X路,更明顯的說法就是八德酒廠側邊的那個巷子

凌晨時點的八德路顯得格外安靜

當我走進巷子時,腳步立刻停住

在前方住宅的小客車車牌前蹲著一個全身穿紅衣的女子

由於她低著頭,頭髮的漩渦就直直的對著我

起初我並沒有很在意,想說應該是喝醉的女子

但仔細端倪之後才發現...她沒有腳

那時候我才知道,一個人碰到的時候根本不敢大叫、更不敢輕舉妄動

腦海只在想「我該直接走過去還是繞一大圈從巷尾回去」

我也不知道那時為何決定要直接走過去...可能當下真的太疲累了..

我靠著右邊的酒廠鐵皮緩緩邁開步伐

不斷下意識地告訴自己要表現地平靜,但此刻的心跳非常快

只是餘光我可以感覺到他的漩渦始終是正面對著我

女子的身體正跟著我的位置在同步移動

我的心跳越來越快,但依然用頻率相同的步伐前進

最後終於走過了那輛車子,到了自己家門樓下

我兩手發抖地拿出鑰匙,一直對自己說「沒事,沒事」

順利放入鑰匙孔後,心情也逐漸平復

這時,我頭往左邊轉一看,當下的景象我到現在還忘不了

紅衣女子竟然移動到離我最近的另一台車的車尾,用一樣的蹲姿面對著我

當下完全失去理智,開了門一路狂奔到四樓房間

直到進了房間後看到呼呼大睡的室友情緒才逐漸平緩下來

之後的營隊活動還有五天,但當我忙超過凌晨的話都直接睡在學校了

在大三時也搬了出去,也沒再碰過那為紅衣女子

奉勸各位,深夜時刻,不要在外遊蕩,尤其是你精神不濟之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鬼故事
    全站熱搜

    肖肖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