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1501673162-60511.jpg

好段時間沒更新了,先來談談近況吧~

首先是投資,在賺了幾次快錢把心養肥後,後面下了大手數的單,市場預期卻完全跟預測不同賠了不少錢

前面賺的錢都快賠光了,小小難過 哭哭 但我想這就是新手必經的過程吧,再接再厲

一直研究到底該怎麼做才能在搶帽時能夠獲利最大且風險最小化

這幾天終於被我研究出來了,也為此準備一個下單腳本

結果會如何~~我非常非常地期待~~當個職業的搶帽客~

-------------------------------------------------------------

接著就是事務所離職的事情

原以為提了離職後會很開心,但非但沒有如此反而有種生活中重要東西被抽走的空虛感

或許是還沒有準備好做全職考生的心理建設,又或許是擔心之後會跟社會脫節

總之,上個禮拜,充滿著恐懼跟不安

描繪許久的康莊大道,在我全力蹲穩準備向其衝刺時,卻開始害怕猶豫

但,害怕之中,又摻著興奮與期待

我想安逸與成長的拉扯,從美索不達米亞誕生時就一直折磨人類至今

我也是深受其害的人,但我想還是盡早出發吧~

-------------------------------------------------------------

題外話,今天淑媛姐中午請吃飯,下午又有淑庭請喝飲料真好=ˇ=

真是受寵若驚的一天~~~~~

86804.jpg

86806.jpg

86826.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活黑白講 職場趣不趣
    全站熱搜

    肖肖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