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9-06-03 上午12.24.43.png

終於考完喇!!解脫了!!

雖然民法有一題計算題算錯了,讓我有點小遺憾

但整體來說,今年的題目都答得很OK(我自己覺得喇~)

接下來就邊準備經紀人邊等放榜囉~

有件事值得一提,關於僥倖心態這件事,我有了大大的體悟

今天土地稅法考試,監考老師檢查計算機時發生的插曲

竟然!!我的計算機是國場考場不允許使用的型號另一位考生也有同樣情形

由於那時還有婆婆在門口賣計算機,老師建議我們趕緊去買

我思考該不該買時,那位考生瀟灑地說「是嗎!?那我就不用計算機。」瀟灑BJ4

我猜他可能覺得,反正題目都是整千整萬的數字,加加減減也不需要計算機吧!

「那我也不用好了!」我跟著效彷,把計算機丟進包包

「好,你們自己決定!」

我回到座位,看著時鐘.....眼看五分鐘後就要敲鐘開始作答了,內心的焦慮油然而起

最後,再敲鐘前兩分鐘我趕緊跑到門口,用我最快的速度買了合格的計算機回來拿給老師看!

「這應該可以用了吧.......」

「剛剛不是說不用?!」監考老師輕輕莞爾。

「沒有,我想通了..... 」

結果...這個計算機真的買對了,今年的題目很刁

數字加減乘除後幾乎沒有"0",若沒計算機 算完大概就敲鐘了

看到題目我超級慶幸,還好我這次沒有弄險!不然我一定哭著出考場....

當然,考試的過程我也偷偷瞄剛剛那位「瀟灑同學」嘿嘿

剛剛的氣勢已蕩然無存,整個作答過程,他猛抓頭皮,看得出他的懊悔

莫非定律千真萬確,真的不要太鐵齒阿~~!

希望今年能夠金榜題名~~~~

5a1884e8dc26e_610.jpg

arrow
arrow

    肖肖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