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eg

今天晚上去星俞家聊天喝酒,還有一層

原本打算吃完飯接著唱歌的我們,因為太飽以致於都不想移動

最後我們就在客廳聊天

聊起每個人的高中、大學生活,以及未來另一半等等

其實我挺訝異自己這麼快能融入他們的話題,畢竟我不像他們這麼了解彼此

在星俞又餓了去買宵夜時,剩我跟一層

我也藉機問了她當初在L.A日子過得如何

本以為會是聽到開心的旅遊記

沒料到其實她在L.A時受到了很多不平等的待遇與打壓

她也習慣只把快樂留給別人,把悲傷留給自己,就默默吞下委屈

而身邊的每個人都覺得她正在美國過得很逍遙

她緩緩地說,我靜靜地聽

我凝視她逐漸泛紅的雙眼,心理也有幾分不捨

之後星俞就帶著宵夜回來了,話題也就此打住

然後我們又繼續吃、喝,背景音樂也從西洋樂變成動漫歌

六坪的客廳,三個傻子就這樣玩到快三點

我們約好下次找個隔天都沒事的日子再一塊把酒言歡

我,很期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活黑白講
    全站熱搜

    肖肖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