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_1474251562422_637321_ver1.0.jpg

今天早上又做了可怕的惡夢,但兩個角色都很奇怪

一位是我的國小同學-林繼民,畢業後幾乎沒再見面

另一位則是方律師

我好像從小就會夢到一堆不相關的人物湊在一起的夢

-------------------------

地點發生在似乎在三樓的國小教室

林繼民得意地談起他的喜好-棒球

由於口才極佳,班上的同學因為其魅力的演說紛紛靠了過來

而方律師也是靠近大夥的其中一位(我現在想起這畫面挺怪)

大家都聽得入迷,林繼民也說得起勁

「所以中華職棒到底有沒有打假球阿?」

突然,方律師冷不防地冒出這句玩笑話

哪知道,坐在中央的繼民聽到此話,神情大變

「你剛說什麼?」繼民面紅耳赤地走到方律師的面前

「我說,所以他們到底有沒有打假球阿~」方律師依然微笑地問

再次聽到這句話,林繼民那藏不著的怒氣更是完全顯露在臉上

「操你媽的再講一次試試看!」

突然,林繼民手腕上爆出鮮紅又明顯的青筋,硬生生地用雙手抓住方律師的脖子

方律師奮力掙扎,明明身材比較魁武,這時力量上卻完全無力招架

這時教室早已一片混亂,恐懼的尖叫及顫抖的嚇阻聲,但儘管有人試圖阻止,卻沒有任何一個人敢向前

掐著方律師的繼民,將人拉到教室外的走廊邊

「你再說一次你試試看阿??」

繼民這時的手臂已經不是人類的手臂,化作一片鮮紅且強壯的肌肉組織

現在只需一隻左手就能輕鬆抓住,並試圖用右手擊碎護欄

「鏗!」

僅僅一擊,護欄就被擊出如蜘蛛網般的裂痕

「鏗!!!」

第二下,護欄完全被擊碎。

沒有人能夠阻止這瘋狂的事了

繼民走到護欄的外圍,左手高高舉起,眼神沒有一絲憐憫

像是丟掉不用的玩具一般,緩緩放開左手

「碰!!!」

然後.....我就醒了哈哈

經過一個早上,我以為我忘記這個夢了

但剛剛回想卻又瞬間清晰,看來它真的嚇到我了-.-"

上網查了一下解夢,說常會夢到這種暴戾的夢是壓力太大

等等去跑個步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活黑白講
    全站熱搜

    肖肖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