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陀又推出新的舞台劇,消息一出我雀躍不已,卻更顯失落

過往只要新劇上檔,第一反應就是邀請妳,下一步便思考如何邀約才不顯做作又大方得宜

回頭看每次的邀請似乎都很不自然,但無論如何,很高興妳都答應了

見面時我改不了結巴,動作也很憋扭,那笨拙的模樣實在不像自己,平常明明不會的

從一起看的第一部電影《鳥人》、《我的少女時代》......到最後的《丹麥女孩》

腦海的膠捲與感受明明如此清晰,但在無聲的夜裡,那些近似咫尺的時光,卻又變得好遠好遠....

日復一日,日復一日

漫回現實的軌道才驚覺,原來,妳的辭世已過一年了

只是事發後的時間走得太慢,回憶都成遙想

祢,現在過得好嗎?

至今已不再為妳潰堤,也無法再因妳漣漪

憶起相見時的悸動與澎湃,也終於止在莞爾

感謝妳曾出現在我的生命中

可能,往後的日子,我不再提起妳的名字

也許,未來的某天,會有另一個她住進我心裡

但,我依然會思念妳

arrow
arrow

    肖肖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