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icker.png

今天K小姐哭啼啼地跟我說這幾天因為母親的關係心情很差

真的很心疼,看著她因為原生家庭的不美滿而時常貶低自己

明明我跟我的家人都非常喜歡她,恨不得我馬上把她娶回家

她卻時常在我看不到的角落暗自哭泣,痛恨自己的身分

就在我最後給她一個擁抱時她才潰堤解放

她哭了好久好久,我才真正了解她受了多少委屈

這些無來由的情緒勒索,卻又因為是自己母親所為而不知如何抽身

作為法律人,學理跟實務始終有段差距,提告&保護令等等的即便可惜當事人卻不願意為之

只能一直強忍著很多不合理的對待,這陣子真的辛苦她了

最後我就讓K小姐明白,我跟我的家人們都會好好照顧她

她永遠都是我的寶,我們家就是她的避風港

即便原生家庭不美滿也是有追求幸福的權力

就由我們一同努力創造吧~~~~

arrow
arrow

    肖肖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