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bf8f26cf19974961069f1bb1c30fb98.jpeg

這個禮拜正式開始外匯保證金Forex的投資囉!

是的,就用我那微薄的存款

但馬上就被真實的世界洗臉了

小輸->小贏->大贏->超大輸 ,非常可憐哈哈

首次的入金幾乎都繳給市場當學費了,但同時卻學到很多指標跟經驗

之前做模擬盤都沒注意的細節,隨便下,也沒認真思考策略

但做真實倉時,顧慮就變多了

「該哪邊進場?」「該下幾手?」「基本面正確嗎?」「萬一是假訊號怎麼止損?」之類等等的

另外有個重要的心得就是,我覺得自己變成技術分析派的了

之前都是信基本分析,但發覺基本面資訊除了大行情事件外,日常中很難抓到頭緒

才索性買一本技術分析的書籍來K

經過幾日閱讀+看到M1線時K線在壓力點的多次反彈真的讓我很驚艷

原來真的是有它的根據在阿!

希望能趕快更上手

如果我之後都沒在貼相關網誌,就知道我輸到脫褲了 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活黑白講
    全站熱搜

    肖肖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