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jpeg

上一篇才在說帶女友見爸媽,這篇就是吵架了.....

禮拜二是K小姐生日,但因為她有排班就延到禮拜三吃生日大餐

我們去吃在公館的戰醬

不知道為何她吃到一半就臉色很臭,我也非常莫名其妙

然後整個晚餐時間都很僵,我只知道她好像在不爽什麼

吃完後因為太撐決定從公館走回古亭,沿路我們也一樣保持沉沒

雖然能打成對話(畢竟我都還記得她說了什麼),但我這次就簡單敘述就好

她說她生氣是因為我在吃飯時都沒跟她聊天,然後付錢時又她出錢,讓她很不高興

但老實說....因為一直都在吃我沒覺得氣氛不對...而付錢部分也是她堅持要AA,我原本也打算幫她出的,然後又因為這樣不爽,我一頭霧水

我們就這樣在路上吵了一陣子,基本上都是聽她說

嗯.....其實我覺得一直打下去實在不太好,況且相處本就要磨合

我們是已經和好了,這件事就這樣記錄就好了~哈

arrow
arrow

    肖肖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