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ile01-ce2aaf5ef304b918b165d850cabb7675.png

就在今天,人生又達到了新的成就...

晚上去K小姐家,我們在滾床單的時候

結果她媽媽突然回來了!(當天是說晚上不回家的,彼此也還沒見過面)

聽到開大門聲音的剎那,我倆都彈了起來

「怎麼辦??」

情緒調整好後,發現其實不需要緊張阿!又不是被偷情抓姦

所以就走出房間跟阿姨打招呼

阿姨聽到我的聲音後並沒做回應,只是看了看我,臉上也不帶一絲笑容

比起剛剛的驚嚇,現在的尷尬氣氛更令我窒息

客廳的空氣凝結,也難怪K小姐不喜歡跟阿姨住一起

「媽~我等等跟男朋友出去看書哦。」

聽到這句話時,阿姨才開始打量我,但最後也只問我住哪裡而已

我們迅速整理包包,換上鞋子,整個過程非常迅速

直到走出家門,才卸下防備放聲大笑

「你(妳)剛表情超白痴的耶!哈哈哈!」

我們到附近的麥當勞一起讀書到十二點打烊

這樣刺激的體驗也不錯的

38973.jpg

PS:最近兩人手都莫名受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活黑白講
    全站熱搜

    肖肖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