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1-12.jpg

昨天夜唱完一點多,回到家牙齒突然疼得要命

我人生第一次感受到牙痛,原來如此折騰

之前做根管治療的那顆,不知是因為只填補沒裝牙套還是填補掉落使細菌入侵

總之,那顆牙真的讓我痛不欲生,即便吃止痛藥跟點藥劑都沒辦法紓緩

我就這麼地在床上痛到五點多(天都快亮了

最後,那顆牙突然不痛,我就馬上睡著了.....

今天已經沒有昨天般劇痛,但依然有隱隱痛感

明天晚上九點看牙醫,希望醫生能一次搞定,至少不要這麼痛了

「牙痛不是病,痛起來卻要人命」我信了

明天也順便買個漱口水以後飯後用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活黑白講
    全站熱搜

    肖肖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