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03 三味食堂好粗~_190504_0005.jpg

晚上跟K小姐約吃三味食堂,因為要等一個半小時

然後打算改去吃其他的,但最後每家都要等,我不禁臉臭給她看

我這人是最不喜歡花時間在等這種事情上....

晃了一個多小時還是沒飯吃就回三味食堂(前面有先排號)

快到我們時,隔壁竟發生一起車禍,一位騎腳踏車的阿嬤撞上騎機車的年輕人

所有人都傻了眼,我也打算不管這事

但胖K卻衝了出去,趕緊幫阿嬤做簡單的處理,那些是他在EMT時所學的東西

當下我覺得她很了不起,因為對面站著近一百個人,大家都不願意伸出援手,她卻二話不說前去幫忙

然而有件好笑的事不得不提一下,她在幫阿嬤的過程中不斷回頭用一副擔心的表情看著我

「幹嘛??」我問道。

「嗯...沒事....」她聲音有點無力。

很快地,救護車來了把阿嬤載去附近醫院急診,沒什麼大礙。

最後也如願吃到三味食堂,進去時已經約八點半了

「你剛剛在幫阿嬤時一直回頭看我幹嘛??」

「沒有...我是知道你很餓,害怕因為幫阿嬤,讓你肚子更餓,你就會更生氣....」

「............」

我臉是有這麼臭嗎,傷患跟食物,什麼事比較重要我還懂得分辨的!

最後,今天她的表現讓我刮目相看,就跟這肥厚生魚片一樣

20190503 三味食堂好粗~_190504_0007.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活黑白講
    全站熱搜

    肖肖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