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4561.jpg

今天下班跟好久不見的肥栗約吃晚餐

久久約一次也給我遲到...這人真的沒被我揍過

晚餐吃的是日出拉麵,上面的叉燒大大的五片只要$199而已,可惜湯頭不是很濃郁

吃完之後就去吃冰,第二個胃也要補一下

吃一吃她卻突然問:「欸,一個男生一直看個女生是什麼意思?」

會故意問這問題就是有卦,原以為是被騷擾,問到最後原來她也對那位男同事有點意思

沉浸曖昧氣氛的她還自詡日本JK.....

我一直以為愛情這東西永遠跟她搭不上邊,挺讓我意外的哈哈

看來人生真說不準阿~祝福她能夠開花結果~然後再請我吃飯

34562.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活黑白講
    全站熱搜

    肖肖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