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久沒打日記了,太怠惰了

但今天有些心得非得記錄一下

不過在進入正題之前,先總結最近發生的事~

1.小米結婚了,恭喜恭喜

56226088_2345004285559307_3774593117160734720_n.jpg

每次一有人結婚,就是北科的同學會

同學、社團、活動圈的人齊聚一堂,彼此分享近況

感覺複雜,開心又帶點感慨~我們已經離開學校好久了~~

當天結束還得知凱任現在也在中壢上班太好了,之後假日可以常找他

2.送舊&新進同仁

4/8公司有新同事了~~不過卻在同時捷涵也要離職了

職場的來來去去雖然司空見慣,但其實還是多少有些不捨

而在今天4/16新同仁嘉宏也覺得不適任離職

期許他們兩位都能有更好的發展~~~~

接著就進入正題~~~

------------------------------------------------------------

我不知道大家是怎麼看待另外一半的,跟K小姐交往以後,雖然見面都很開心

但一直都有個隱憂困擾著我-她似乎對未來沒有任何方向跟想法

她很關心我,也很尊重我的讀書時間,儘管很黏也是完全配合

但我們之間的個性質在是大相逕庭

交往約一個月,她正在熱戀期,但我完全沒有熱戀期這回事

兩人戀愛進度不同步,她想「要一起去哪裡玩,共享回憶」,而我想的已經是「我能夠跟這人走一輩子嗎?」

我覺得又是完美主義作祟,認為戀情一定要白頭偕老,可能有人覺得交往不一定要結婚,但我從來不是這樣想

唉....但想想自己也不太應該,我這急躁的個性有時候反而潑了她熱情冷水

但我又希望她能更努力一點,更正視自己的人生規劃,現在這時間不能過一天算一天

所以就成了「不要給她壓力」跟「希望兩人進步」的天秤上不斷拉鋸

十一點左右跟偉松聊,他說我太急了,才不到一個月就想這些,況且人的改變也是需要時間的

聽完有如當頭棒喝,看來我也得調適一下自己....那就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活黑白講 職場趣不趣
    全站熱搜

    肖肖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