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94861883.jpg

又來發洩一下囉~

也不是遇上啥鳥事,只是讀書讀到悶了

準備國考的人應該都曾有這種心情

「其實人生不用這麼辛苦,反正還有其他選擇嘛~」

那種害怕落榜而功虧一簣的顫慄感總令人窒息

回過神來才發現我又開始瀏覽人力銀行的網站

有時我會趕緊抽離這個情緒,有時又會放縱自己就這樣逃避一陣子

慶幸的是,我每次到最後都會把自己拉回來

「你面對國考的態度,就是你面對其他人生挑戰時的態度」

這句話一直警惕著我自己,這次真的不能再如此隨便

而「莫忘初衷」這種中二雞湯,這時候確實給了我不少激勵

每個人都在尋找自己人生的意義

我也始終相信,在未來的某日,我會遇見一個人,而我會竭盡全力地幫助他走出難關

而在最後,他給予我最大的擁抱時那刻,我會恍悟

原來,我的人生,就是為了這一刻而存在的

所以,在這之前,我能做的,就是多提昇自己的能力才行

如果有在準備國考的人看到這篇,共勉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活黑白講
    全站熱搜

    肖肖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