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9-01-01 下午7.22.48.png

每到此刻,社群軟體都充滿感謝與期許

大家都對新年這藉口都虎視眈眈

但沒了藉口,我們都很難走下去

如同驪歌、戒指,其實人們都在等待這個儀式

把所有厄運與101的煙火一同咆嘯後消散

繼續保留著屹立不搖的堅強體魄

而這樣的儀式,在今年,我特別樂在其中

雖然很多感謝的話跟粗話還來不及說

但看似平靜的2018也轟轟烈烈地結束了

這兩年的一些變動,不僅職涯,個性上也變了很多

我發現自己好像不像以前自信、也沒那麼外向

跟一些朋友聚會時,看著依然八面玲瓏的他們

心理有些不平衡「怎麼我變成了這樣安靜的角色?」

但最近我開始喜歡這樣的自己

那個內斂、木訥的自己,其實沒什麼不好

我也不用再回頭找尋從前的自己了

每個時期都有它適合的狀態

只要現在的模樣,是最真實的自己足矣

 

最後也祝各位新的一年能夠順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活黑白講
    全站熱搜

    肖肖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