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1453055-1624647140_n.jpg

最近預熱課程都讀完了,緩緩腳步看個Youtube

偶然瞄到早已聽聞多年的《School Days》,誠哥的臭名早已遠播,我一直也很好奇咱們主人公到底多渣

然後就從第一集開始看,接著第二...第三,結果就這樣...默默地把十二集全看完了!

看完眼睛還真有點痠,看來我沒辦法當追劇一族

故事簡介

故事舞台在日本高中,兩位女主角桂言葉西園寺世界跟咱們誠哥伊藤誠的愛恨情仇(其他女配省略)

暗戀著言葉,在好友世界的撮合下終於追到女神言葉

但交往後的互動不如預期美好,兩人的感情跟價值觀始終有許多摩擦

而同時,原本是幫兩人牽線的世界卻在多次與的相處後,也日益發覺自己對的心意

世界兩人終在''練習戀人相處''的藉口下,發生了性關係

世界給了那些言葉所不能給的愛情、快樂、性,也讓對於世界的情意越陷越深

兩人開始時常幽會,但所有的一切作為正牌女友的言葉卻毫不知情

而這份無法停止騷動的三角關係,走到故事的結尾,終究無人能夠倖免。

img2524.jpg

心得

看完整部後,心情不斷沈澱,一直有種「身體的某樣東西被掏空」的感覺

或許就因為這個故事被描述地如此合情合理,才更令人肝腸寸斷

其實咱們誠哥一開始也只是位情竇初開的少年,甚至還挺討喜的

但在各種慾望的餵食之下,才逐漸變成如此崩壞的角色,他的名符其實,卻也是非常人性的表現

言葉我想也是公認最楚楚可憐的了,自己的紅娘卻變成了第三者

發現真相後,依舊相信男友只是一時的鬼迷心竅,那試圖挽回卻無果的孤獨身影,看得我也跟著撕心裂肺

至於世界,我不想談她。

「人生的苦難都來自-愛別離、求不得」,對照《School Days》或許就代表著言葉世界

喚不回初戀的言葉,求不得名分的世界,兩人對誠的情感各置在天秤的兩側拉扯,如此折磨也註定走向悲劇-〈鮮血的結末〉

最後,結局雖然挺有快感,但我還是喜歡Happy Ending

〈悲しみの向こうへ〉

上網Google發現,ACG界有四大人渣,誠哥就在排名之中

感覺其他作品先不要碰比較好,不然又搞到心情亂糟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活黑白講
    全站熱搜

    肖肖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