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41259401.jpg

天打雷劈,今天我的部落格竟被一個同事發現了

其實當下有點Shock「靠腰!該怎麼辦?!」,但冷靜思考後發覺似乎也不用太操心

內容沒有寫什麼奇怪的東西,畢竟生活周遭也沒什麼光怪陸離之事

而且我始終保持著想說什麼就說什麼的率(狂)直(妄)個性

所以無傷大雅!更何況....我也不是什麼明星阿哈哈

只是被人發現自己比較隱性的面向時,還是有股說不上的怪感,赤裸裸的Fu

但我想真正的我應該也不那麼糟吧哈哈~~~~

----------------------------------

另外,今天很開心又收到一個試讀回應~

作者是我很喜歡的住野夜,尤其他的《又作了相同的夢》真的很推~

希望能早點拿到書=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活黑白講
    全站熱搜

    肖肖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