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8212bd23224b911aa3c76cdbf560f1b-338774.jpg

今天淑媛姐說她在家長會的兩年,辦的大大小小活動,之後就聊起她女兒友友的成長歷程

陪她練習儀隊、參加她的活動、畢業典禮,她邊說邊滑著手機讓我看各式各樣的照片

「我堅持要陪她一起成長」她邊滑照片邊驕傲地說著,情緒也稍顯哽咽

「真想不到耶,像我家人幾乎沒參加我任何活動耶!」

「咦?!真的假的。」

我回想自我有記憶以來,除了幼稚園的畢業典禮爸媽有來參加以後,成長的過程幾乎就都是自己來了

無論課業、人際、升學大考、活動,好像幾乎沒有父母的參與,看來靠自己的個性是從小就開始了

但我也能記得老媽總是會燒我愛吃的菜,老爸會在我考好成績時給我要的獎勵(大部分都是電動玩具

我想每個家庭相處的模式都不同,但都是出於相同的愛

又或著單純只是老爸老媽知道像我這種個性放到外面也死不了就懶得管我了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活黑白講
    全站熱搜

    肖肖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