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a56692a1bcf97f.jpg

2018/10/11

二十七歲生日,是個低調平凡的日子

27-不再如學生時期熱情奔放,而在社會上也還未嶄露頭角

所以今年就把所有生日提醒都隱藏了起來

感謝幾位記得的朋友,讓這「應該普通」的日子變得有趣了些

話說以前都十分期待生日的到來,因為是能收到親友們的祝福

但出了社會以後,每年生日不知不覺已經被我視為檢視過去一年的日子

這一年來我有成長嗎?我有變得更出色嗎?當初的願望有幾項完成了呢?

所以現在每年生日,除歡喜外也伴隨些自我警示

那今年的回顧呢?我想自己是有成長的,雖然有好有壞

但我相信只要沒走上邪魔歪道,就已經值得慶祝

話說,今年連蛋糕都沒有,用雞排充當一下

65408.jpg

-----------------------------------

順帶一提,那位神經女同事離職了....這算老天爺給我的生日禮物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活黑白講
    全站熱搜

    肖肖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