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8-09-19 上午12.30.15.png

上週因為在一些業務上跟經理意見相歧,想要討論改善方案卻吵了起來

才發現經理是個很專權的人,不允許任何人的質疑

被指著頭說「我是你老闆,你連質疑我的資格都沒有」

當下火氣馬上衝了上來,但同時伴隨著一股失望

一個領導人遇到問題不選擇討論改善方法,而是要員工閉嘴並用權威壓制

當下挺想寫個離職單就走人,但被現實種種因素拉回理智線

不僅經濟問題,學習實務的機會也得另起爐灶

原來他跟二處的經理都是一個樣,我生氣,但更是失望

但無論如何,我對這位主管已經失去忠心了,完完全全

以後做事只要做剛好就可以了,反正一路走來好像也沒得到什麼回饋

而這個經驗我也學到,原來這些事情都是當老闆的大忌,一次的脫序很可能就賠了一個員工,我親身體驗到了

未來開事務所絕對要更懂得聆聽員工的心聲

即便不認同,也要試著了解內心真正想法才行

擇其善者而從之,其不善者而改之,就當做借鏡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活黑白講
    全站熱搜

    肖肖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