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提早回台北,靜靜地坐在桌前,思考目前藏匿的近況

才猛然發現,這兩年來發生了好多事情阿~而所有一切都源於我的這篇直銷打臉文

當初這只是一篇因為我不爽老鼠然後整理資料打的勸世文,結果以這事為基礎泛起的蝴蝶效應就這麼影響我到今日

想想也該謝謝劉宇恆這傢伙,才讓我找到人生的目標,顆顆

但當初他應該也萬萬沒想到自己會下錯這麼一步棋,搞到自己身敗名裂

當時為了對抗老鼠會跟協助網友退場拿回錢,也讓我學習了很多法律知識

最後毅然決然轉換跑道,由於非法律系出生,轉換後的第一份工作是在討債公司

這份工作讓我見識到光天化日之下的許多人倫悲劇,也看盡了人情冷暖

也了解黑道其實是這世間必要的惡,當然行為太過就不好了

同時非常感謝公司教我寫書狀,現在在事務所反而都沒辦法碰

雖然當初做討債公司時經常被人嘲弄,但這個工作給我的實力提昇絕對假不了

也因如此才讓我今天能獨當一面幫人處理Case,如果一開始就在事務所做絕對沒辦法

而嗣後去台中修學分,現在回台北在事務所工作,明年準備考試

現在想想,如果我那天沒有被朋友拐去聽老鼠會的介紹,或許現在還是到處神遊

所以各種際遇都不該錯過阿~未來的事真的是誰也說不准

接下來等考到律師後,就要開始兌現跟小學同學們的約定了

期待下一件再次改變我人生的的小事出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活黑白講
    全站熱搜

    肖肖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