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8-07-09 下午9.13.13.png

昨晚做了個夢,在夢中,我殺了一位曾經心儀的女孩

原因不明,因為夢的開端她已倒在血泊之中

我神色慌恐,呆滯地佇立在屍體面前

任憑鮮紅的血液順著刀柄流到刀鋒,再透進我不斷顫抖的雙手

我不知道我怎麼了,我只知道,我殺了人。

。。。。。

場景隨著夢更迭場景,我回到的校園生活

同學們夾雜著高中以及大學的朋友

每個人都在討論某個遭她殺的女生,而兇手依然藏匿在校園當中

我就是那個兇手。

從那之後,我每天都戰戰兢兢,無論是上課下課或中午時間,甚至放學後路上

我害怕與人對視,人現在就是我最害怕的動物

每個投射過來的眼光,都好像一把銳利的大劍,準備審判我的罪

於是我開始躲藏,水泥的樑柱、變電箱、高大的椰子樹,我不斷告訴自己不要任何人注意到

每一步,都為離開人群,不知不覺,我走進了某條漆黑的暗巷

「躲在這應該沒人會發現吧....是阿....沒人會發現的....」

就在這個時刻,有人輕拍了我的背,轉頭是一位高中的同學

我面容鐵青,我怎麼會沒注意到?

「欸....你最近怎麼怪怪的阿?」

「她應該不會發現...她不可能發現的...」

「我看你氣色不太好耶,該不會在擔心殺人魔跟蹤妳吧哈哈哈!!」

「她絕不會發現的....」

「咦~還是......」

「絕對不會....」

「還是其實你就是殺人魔呢~~~~」

----------------------------------------------

「哇!!!!!!!」

早上六點,冷氣已經在昨晚預定的半小時前關閉,而我全身早已汗流浹背

索性去沖了澡,一邊回想剛剛的夢

每年都會夢到兩三次諸如此類的情形,但平常都是我被人追殺,這次而是我殺了人

夢境雖虛幻,但至今那份顫慄的不安感依舊清晰

我知道我殺了人,我得保持鎮定才不會被發現

那些日子,拉起平靜的皮衣,卻無法掩飾藏在皮膚底下的心臟與血液的脈動

任何輕微的接觸都可能會讓我體內的熔爐引爆

壓抑的日子十分痛苦,但不能求救,因為我殺了人

是的,我不知道我怎麼了,我只知道,我殺了人。

原來 ,殺人是這麼可怕的事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活黑白講
    全站熱搜

    肖肖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