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8-07-02 下午7.57.51.png

今天下班回家看了介紹血腋恐懼症(即恐血症)的影片↓

同作為恐血症的病友,當然要了解一下~

嗯.....我知道這只是談論血液恐懼症的影片,完全無見血

但我看了一分多鐘就開始感到焦慮,接著頭暈....

因為「思考」到「自己的血液」「流動」的事情,就會引發症狀

暈眩欲吐的噁心感沖入腦門,差點昏倒在電腦桌前

我立即把影片關閉好讓自己紓緩,過了近半小時才完全平復

「我還活著....」

這問題一直困擾著我,任何血腥殺戮片都敢看,談起血來卻全身無力

每次捐血時也是在昏迷邊緣....都讓抽血的護理人員替我緊張...不知道有什麼克服的方法......真是麻煩的玩意兒阿

咦~不過!突然想到,但如果哪天失眠,說不定可以用這招讓自己快速入眠

但想想又覺得算了...擔心一睡著就醒不來了= =

PS:我傳給很多朋友看,他們都不懂我看到頭暈的點是甚麼......一直被嘲弄,我難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活黑白講
    全站熱搜

    肖肖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