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466.jpg

今天在計算考試資格還差多少學分時,偶然想起.............

我大學時修過商事法阿!馬上找出成績單來看!

太爽喇!!!真的有修!!!!

又猛然憶起當時商事法老師要我們準備小六法來上課,結果我連甩都沒甩她....都兩手空空去...結果現在...這樣算現世報嗎哈哈

另外看了其他成績,嗯...我大學似乎真的很混....連大學入門這種聽演講的課也能被當,But有準時畢業就好

這樣差五學分就能考試了,好在還沒報名學分班,省了很多錢跟時間了~

商事法老師,雖然我忘記妳叫啥名、長啥樣,但 我愛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活黑白講
    全站熱搜

    肖肖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