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ast-beer.jpg

今天晚上約了老人+阿芳+芋園吃飯

聊了很多屁話+打嘴砲,還討論了一堆感情事

原來一些男生看似無關緊要的小事

在女生新中總有數不盡的小劇場阿.....

今天算是給自己上了一課嗎??

其實感覺挺微妙的,因為我以前總覺得像她們這類在班上較沉默寡言的人跟我是不同世界

但也不知曾幾何時關係就變好了,還能像今天這樣一起吃個飯

果真任何際遇都不該放過阿!

原本吃完飯打算先回家拿做好的溏心蛋再去錢櫃跟球隊唱歌

想不到跟三位聊完天已經十點了,沒機會回去,可惜了球隊的各位

晚上也是個大爆唱,難得康也有來

原本只說要唱到一點,結果連續加三次一小,唱到四點才結束

而且回來精神又莫名亢奮睡不著,所以才先打網誌

等等下午一點半還要上些投資課程,感覺會虛脫...

該去補眠了.....晚安!

最後祝福袁弘在美國一切順利

----------------------------我是分隔線----------------------------

最近比較常被人問近況,很多人知道我轉跑道後都說很勇敢

儘管是稱讚,但我還是不以為然

因為我知道這看似勇敢的決定背後得賠上甚麼

轉換跑道+修習學分,讓我的存款銳減許多

這確實是很現實的問題,少了錢是很沒安全感

所以你說我勇敢嗎?我覺得魯莽比較居多

而很多人聽著我的決定也開始對自己的工作動搖,說也想要朝自己的夢想邁進

可我實在無法鼓勵別人也這麼做,因為風險太大了。

或許,我得等考上律師才敢真正去鼓勵別人

因為如果連自己都追尋不到,又豈有資格鼓勵他人追夢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活黑白講
    全站熱搜

    肖肖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