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8-06-03 下午3.15.09.png

終於考完了,這兩天真煎熬

考試結果我不知道,對於分數控制還沒有準確概念

但我盡力寫了,瘋狂地寫

不過第一次考國考申論題,在心態上我似乎準備的不夠

第一堂的民法我真的手一直發抖

字也飄來飄去,也不知道為什麼這麼緊張

直到第二堂土地法狀況才有所改善

不過這次我也有了足夠的經驗

不管是準備考試,或是答題技巧,思緒脈絡,時間掌握

在這次的考試中我也給自己上了一課

至於今年會不會上我不知道

但我能保證,如果,我是說如果

今年如果沒上,明年絕對考上

不過比較重要的是,接下來要先找個地政事務所的工作才行

PS:土地稅法的計算題發現自己算對了挺開心的,剛好在收課本前最後一刻瞄到殘障扣除618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活黑白講
    全站熱搜

    肖肖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