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d67c3fc9202f018e966c0d6a902b20a780019e7.jpg

「或許我並不是真的喜歡遊戲,只是不喜歡被控制。」

 

我跟很多人一樣喜歡打電玩,也是熱愛英雄聯盟LOL的玩家

而老爸一直不喜歡看到我打電腦,但經常不出聲。

只是一出口就讓我很反感。

「你整天打這種東西到底有什麼出息?」

我從國中就聽到現在,他知道我不愛聽

卻也無法阻止我的消遣

 

今天起床看著在電腦桌玩著神來也麻將的老爸,不時地用力地點擊滑鼠左鍵,或著抓著滑鼠快速左右拉移。

滑鼠壞了。

他請我幫他買個便宜滑鼠回來

我逕自至3C店買一個新的回來

回家也迅速測試硬體

晚上老爸玩著他愛的神來也,也沒有露出為難的表情,好像也自摸了幾把

「欸!這滑鼠怎麼這麼小!」

他突然地問

「還好吧?!沒關係阿。」

「這麼小的滑鼠,你這樣打遊戲怎麼好打,哪裡好握?」

我不知道這句是老爸有心還是無意?

但從那天開始

我就非常少打電腦了

 

「或許我並不是真的喜歡打遊戲,只是不喜歡被控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散文創作
    全站熱搜

    肖肖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