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jfif

前言

今天面試明台,地點在桃園的三民路上

原本抱持著玩玩的心態,畢竟對於國泰比較嚮往

但結果出乎意料,今天的面試讓我收穫最多

面試過程

面試我的主管,不免俗開始先要我做自我介紹

然後告訴我理賠人員需具備的三項特質

1.抗壓性  2.高EQ  3.穩定性

另外也說明理賠人員與車廠間常會出現的弊案

以及理賠人員的培養過程

最後談到待遇30K,另有車馬跟現場處理津貼

也幫我評估各家理賠的工作量

最後告訴我,理賠人員的前瞻性,但一定要想清楚

因為知道我之後還有幾間要面試以及等待國泰的通知

願意等我都面試完後並評估後,若有意願再通知他

結論

其實聊的內容比打出來的要多得多

若國泰沒有消息,就去明台吧!

2017.01.04

今早接到了錄取通知!

詢問我最快的上班日

然後在作業流程完成後寄正式錄取通知給我

當中有明確待遇及福利跟開工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面試趣
    全站熱搜

    肖肖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