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前言

上週是待遇都好到令人瞋目結舌的國泰理賠

今天輪到同為金控的華南產物

面試過程

做了一會兒,請你填資料跟履歷,問題詳細度不亞於國泰

然後是性向測驗,若沒有提供多益成績就還會要你做英文測驗

等待時間跟這些哩哩摳摳這樣下來足足花了近一小時

最後終於輪到我面試了

一坐下就被要求自我介紹

做理賠的動機跟願景

說得內容大致上跟國泰是一模一樣,也同樣需要我過往舉例

進入下階段,重點來了,華南有個共銷制度

「我們要求每年X張信用卡、X張基金、X張意外險的業績,這樣你可以接受嗎?」

「..............」什麼!?

「不會很難的,大部分的人其實也都可以,親友推薦一下也行阿!能接受嗎?」

「不行!」我直接如此回答

現場瀰漫尷尬氣氛

「為何會有這樣的制度,我面試前幾家都沒有。」

「公司規定就是這樣」

「...........」

「這樣阿.....那現在..後面的面談還要繼續嗎?」

「如果一定有這規定,那應該是不用了,抱歉耽誤到大家時間」說完我就出去了

電梯門口剛好遇到在同一間寫資料同樣應徵理賠的人,剛有小聊一下

問了之後的面談內容,新人待遇約27K,同樣要公司輪調

工作內容除了共銷考績,並無不同

結論

前面寫了好多資料,問卷跟測驗

說實在有點功虧一簣的感覺,畢竟上台北也是得花時間、金錢

回家google發現共銷制度確實讓華南有所成長

但依然不能接受公司這種只讓資方吃香的政策

So,by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面試趣
    全站熱搜

    肖肖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